天父每日應許

從2013年一月一日開始

每日選擇聖經中一處天父給祂兒女的應許

讓神的兒女可以活得更踏實

天父每日應許請點選當月當日

http://www.tcfc.tw/ed/

可到 下載資料 頁下載

網頁文章搜尋
一月
天父每日應許1/366 天父每日應許1/366

天父每日應許1/366

一月一日

「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,說:「照著你們的信,給你們成全了吧!」~~太九29

耶穌樂意聽我們的禱告,也樂意成就我們的禱告!祂應許我們是「照著你們的信!」禱告了就交託、就相信!

不少時候我們看似迫切禱告了,可是禱告過後卻讓懷疑回來訪問你,開門讓它進來就被感染了,親愛的,拒絕它!不要為懷疑開門,奉主的名趕逐它離開!

親愛的,新的年開始,我們就緊緊抓住主的應許,禱告之後以信心認定主必成就!

禱告:主耶穌,謝謝祢成全我的禱告,求主帶領我新的年更認識祢,按祢的時間成就祢要我成就的,幫助我完美的達成祢在我生命中所定的心意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2年讀完聖經第1年今日進度:創一1~3、太一1~25

2年讀完聖經第2年今日進度:詩七二、太二1~23

 

 

天父每日應許2/36 6

一月二日

「誰敬畏耶和華,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。他必安然居住;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。」~~詩廿五12~13

神應許對敬畏祂的人必指示當選擇的道路,在新的年,你正尋找新的人生方向嗎?就當先敬畏耶和華,祂的應許「必指引你當選擇的道路」,不是選擇自己想要的道路,乃是「當」選擇的,是對你好的、有益處的道路。

親愛的,當你遵照祂的指示選擇「當」選擇的道路的時候,你就要享受「安然居住」的恩典,並且福及子孫後裔,這是神的應許,讓我們在新的年開始,就決意遵照祂的指示選擇當選擇的道路吧!

禱告:主耶穌,謝謝祢應許要指示我當選擇的道路,幫助我誠心敬畏祢,好讓我謙卑的得著祢的指引,讓我新的這一年行在合祢心意的道路中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。阿們!

2年讀完聖經第1年今日進度:創二4~25、太二1~23

2年讀完聖經第2年今日進度:伯六1~30、太三1~17

 

 

天父每日應許3/366

一月三日

「恩惠、憐憫、平安從父神和祂兒子耶穌基督,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!」~~約貳3

恩惠、憐憫、平安,是我們內心時時需要的,有主的恩惠使我們充實,有憐憫使我們重新得力,有平安使我們可以抬起頭來勇往直前,人無法給我們真正的恩惠、憐憫與平安,唯有神所給的才是真實,讓我們可以過聖潔的生活。

真理與愛心是基督徒要呈現出來的行為,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,我們卻是以基督為準則,很奇妙的是祂應許恩惠、憐憫和平安要從神而來,而且是要在真理和愛心上與我們同在!

親愛的,當你行在真理和愛心中的時候,主應許要與你同在。

禱告:主耶穌謝謝祢賜給我恩惠、憐憫、平安,幫助我天天活在祢的真理和愛心中,好讓我天天經歷祢的同在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2年讀完聖經第1年今日進度:詩一~二、太三1~17

2年讀完聖經第2年今日進度:伯七1~21、太四1~25

 

 往後日期請移到 http://www.tcfc.tw/ed/ 閱讀